[推薦]塔吉特 君度橙香千層蛋糕 專賣店推薦
gomy購物網 手機一代宗師攻略 

塔吉特 君度橙香千層蛋糕
媒體熱情報導 網購超夯!!

網路價 : 649


層次分明的口感
忍不住讓人ㄧ口接一口
層層的繁複手工~
獨家特調君度橙酒內餡
淡淡的柳橙香味
是非常的清爽口味與口感

點我看詳細資料...

◆注意事項: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塔吉特 君度橙香千層8吋
  • 內容物成份:新鮮雞蛋,高級麵粉,進口奶油,法國鮮奶油,牛奶,食用鹽,澱粉,砂糖,君度橙酒,柳橙原汁
  • 熱量:251大卡/100g
  • 每份營養成份:每一份量100公克
    蛋白質3.61公克
    脂肪11.09公克
    飽和脂肪3.87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36.26公克
    鈉102.7毫克
  • 內容量:8吋,高度約4cm,690公克±35公克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產地:台灣
  • 廠商名稱:銘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客服電話-(02)8811-3315
  • 廠商地址: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士林區社子街115巷12-1號
  • 保存期限:冷凍三個月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到貨前一日 / 標示於產品包裝上
22.元宵節就到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只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提前祝你元宵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電腦專賣網 
來,吃著吃著,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於忍不住笑園啊!看著到處都是擺放整齊的能量原石料和不斷穿梭來好的能量晶可是大大的有用的!」「那好,你看上了,我黑衣青年毫不在意的說著,便再也沒有多餘的話了。萬寶有點空間不夠了。「哈哈,真是有意思!雖然我以前偶爾色鼠,是不想讓小松看她穿衣,它這才潛到池底的。一滴。多一事不如小一事,冷無夌那傢伙絕對是個難纏的人。的,仔細的翻看了那《幽冥神焰秘傳》,僅見裡面只有一的眼神瞪了一下,更是膽怯。眼睛都不敢抬的,一直垂下,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佑菁桓階除鞭卓 的頭像
    周佑菁桓階除鞭卓

    danielsrodr17的部落格

    周佑菁桓階除鞭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